close

IMG_6769.JPG

    在一個冷冷的平常日夜晚和朋友相約在Guru house士林店吃晚餐,街上人不多,店裡也沒什麼人,配上店裡暗暗的酒吧氣氛,反而感覺像是喧囂都會裡的避風港。店裡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放著英文歌曲,吧檯是店裡的亮點,背後寫著好多酒名供選擇,可惜我現在不能喝。

IMG_6771.JPG

    這天點了一個宿醉三明治,兩片吐司中間夾了厚火腿肉、半熟蛋、液體狀的起司以及青蔥,味道頗有層次,也蠻有飽足感,但火腿肉超鹹超鹹,的確能夠讓宿醉者清醒呀!朋友點了鐵鍋蛋餅,蛋餅中間爆出起司,口感不錯。

IMG_6770.JPG

   飲料則點了鮮檸冰茶,紅茶搭配新鮮檸檬,再加上大量碎冰,清爽冰涼不過甜,能去油解膩,或許是細緻的碎冰口感讓這杯飲品產生一種喝調酒的高級感,好好喝,飲料也是這裡的亮點呀!

    這裡的食物主要是三明治、漢堡還有鐵鍋蛋餅,走西式簡餐路線,飲料的選擇比較多,有酒、有茶、有咖啡,很適合很飲料聊天,還有機會還想來試試其他飲料。

Gure House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69號

 

 

arrow
arrow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