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3.JPG 

    豐盛號是最近很熱門的排隊碳烤三明治早餐店,連康熙來了也有介紹,但是我總是沒有早起的動力,今天趁著休假辦事,也不早起了,希望平常日能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避開人潮。9點多到達士林捷運站,走路5分鐘就能到達豐盛號,門口有一些等候外帶食物的人,但是排隊的長度不長,看來我押對寶啦!雖然招牌的豐盛三明治和紅茶牛奶都賣光了,但是點完餐外帶只需等候5-10分鐘,還是蠻值得的呀!門口有螢幕顯示叫到的號碼,科技又有效率。

IMG_2567.JPG 

    今天我點了蔗香紅茶和媽玲吉起司蛋,蔗香紅茶使用林華泰茶行的茶葉,喝起來很有茶味,還帶點淡淡焦香,配上蔗糖的清新香甜,恰到好處。

    IMG_2569.JPG 

    媽玲吉起司蛋的餡料包括馬鈴薯沙拉、起司和煎蛋,十分簡單,但是比例調配的剛好,味道淡淡的卻很順口,馬鈴薯沙拉綿密濕潤、起司微鹹再加上煎蛋的紮實,最迷人的是每咬一口不時會竄出一股清新的酸甜味,我猜是美乃滋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柔軟而帶著淡淡奶香的碳烤吐司也很棒,與內餡很對味,這土司份量很大,但吃起來不膩,我想是因為用料實在,新鮮食材味道美好,自然不需要依賴調味料啦!不過,吃一口媽玲吉土司蛋再搭配蔗香紅茶時,會覺得土司的味道搶過蔗香紅茶,讓紅茶變得平淡無味,所以這兩種好東西還是分開吃喝比較合適。

    這一餐雖然有土司、有馬鈴薯非常有飽足感,但是味道太吸引人,還是讓人忍不住吃光光,然後一直飽到過午,感覺十分值得呀!推薦沒規定上班時間的人在上班日先來買豐盛號再開始美好的一天,可以省去假日的排隊等候。下次想吃吃看甜的碳烤吐司,相信又是另一番好滋味。


豐盛號土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