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1.JPG 

   和老公朋友相約吃品花苑餐廳,這裡號稱是全台最大吃到飽餐廳,最近還有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很吸引人。我們用餐前一天詢問才發現最近只有龍蝦、沒有大閘蟹,有點失望,但用餐前發現有壽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朋友裡剛好有兩位當月壽星,這個小驚喜讓這一餐吃起來開心一些。午餐用餐時間共有3小時,非常充裕,坐定位之後先全場繞一圈,歐式佈置蠻賞心悅目的,聖誕裝飾也已完成,還播放著優雅的輕音樂;菜色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哪裡吃起了。

    IMG_5052.JPG

IMG_5053.JPG

IMG_5054.JPG

    有港式點心、披薩、牛排、原住民烤豬肉、泰式料理、中式料理、蒙古烤肉、沙拉及海鮮冷盤、日式燒烤及炸物、生魚片、現燙海鮮生蠔、現燙鮮魚,當然還有現煮的龍蝦可憑卷一次一隻、無限次領取。

IMG_5058.JPG

    還是先來嚐嚐龍蝦,這隻龍蝦的口味是金沙龍蝦,在現煮龍蝦上淋上蛋黃調配成的金沙醬,味道偏鹹,龍蝦殼經過基本處理,蝦肉可以輕易的夾出來,可惜肉質偏老,不難吃但不會讓人想吃更多,龍蝦的鰲需要用桌上提供的工具把殼剝開,但肉質較鮮嫩,口感較好。

IMG_5059.JPG

IMG_5060.JPG

    在日式料理區拿了烤物和炸物,柳葉魚很小隻但有飽滿的魚蛋;炸蝦體積也算小,蝦肉軟軟的。此外還拿了土瓶蒸,裡面加了不少海鮮,味道鮮美,喝起來很不錯。這時發現熱湯分布於不同的料理區,所以想喝湯要仔細尋找才行。

IMG_5061.JPG

    接著來看看海鮮,男生們吃了很多生蠔和現燙螺肉,我則到冷盤區拿了蝦子和牛蟹,冷盤區的蝦子吃起來很有彈性也蠻甜的,牛蟹雖然小隻也有飽滿的蟹黃,讓愛吃螃蟹的我覺得很滿足,可惜今天沒有大閘蟹...

IMG_5062.JPG

        然後在泰式料理區拿了蝦醬高麗菜、中式料理區拿了黑胡椒牛柳、還有現烤的原住民豬肉、烤鴨和辣椒螃蟹。蝦醬高麗菜夠味;黑胡椒牛柳香嫩入味;原住民烤豬肉的邊邊角角有些硬,但大部分是皮脆肉軟的好吃狀態;烤鴨軟硬度適中,也很香,但沒人在排隊;辣椒螃蟹小小隻但不太辣,調味反而和螃蟹味道很搭;老公從蒙古烤肉區拿的烤鹿肉很特別但味道一般;基本上每一道菜都不過不失,但吃一圈之後心裡還沒滿足、卻沒有一道菜讓我想多吃一點。

    來看看飲料區,冰飲有果汁、茶類,還有整個冰箱的汽水類飲料,熱飲則是有好多台咖啡機,可提供茶、熱巧克力及咖啡等飲料,後來發現旁邊也有青島啤酒可喝。氣泡類飲料基本上在吃到飽餐廳太容易飽,不考慮喝;果汁就是一般甜甜的現成果汁,不難喝;茶類也是一般茶飲,奶茶名稱直接寫三合一奶茶,很誠實的告訴你,就是用奶茶粉泡的。

IMG_5066.JPG

IMG_5067.JPG

IMG_5069.JPG

   在我不知該吃什麼好時,服務人員主動拿著現做的叉燒包沿桌詢問大家想不想嚐嚐,我也拿了一個,溫熱的叉燒包鹹香美好,但吃完就覺得肚子有些飽了,這時又有別的花招,有服務人員開始按著把餔把餔的喇叭,原來古早味冰淇淋也開賣了,我也去拿了一隻。甜而綿密的古早味冰淇淋味道很道地,出現在歐式佈置中有點突兀,但排隊的小朋友臉上燦爛的微笑顯示他們很開心,接著做花式氣球的人也出現了,然後棉花糖也開始製作,最後還有吉祥物開始繞場與小朋友合照,小朋友向來不耐久坐,他們這麼用心設計討好小朋友的活動,難怪吸引了非常多的家庭用餐。

IMG_5078.JPG 

  雖然飽了,走到甜點區之後我又立刻復活,好多精緻小巧的甜點可選擇,又拿了一堆。其實旁邊還有現做可麗餅區,也排了長長的隊伍,我就沒有吃了。蛋糕類的甜點味道偏甜口味一般;粉紅色的玫瑰凍漂亮又香甜;烤布蕾焦糖外皮香脆、布蕾香滑濃稠,是最好吃的一種。

IMG_5082.JPG

    冰品類有莫凡比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水果區旁還有自助雪花冰,服務人員提供香濃雪花冰後可自助加料,我也拿了一碗,配料包括巧克力醬、芒果醬、煉乳、醃漬草莓顆粒、熱帶水果乾、醃漬的蔓越莓等,也可自己加水果,蠻特別的。

    用餐之後的感想是,我到底吃了什麼呀?這裡食物種類繁多,每一樣吃一點,一下子就飽了,但整體食物成本不高,雖然味道不差,卻沒有什麼必吃的特色餐點。比較熱門的排隊餐點包括龍蝦、生蠔、現燙海鮮、牛排、蒙古烤肉和可麗餅,用餐環境舒適,倒是蠻適合聚會的。

 

品花苑

地址: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

   

 

   

arrow
arrow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