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4.JPG

    之前就看過到嘉義的朋友在臉書上提到樂檸漢堡,有點被吸引,前幾天無意中發現樂檸漢堡居然在台北車站開了新分店,就趁著休假,在中午1點多時去買來試試。聽說這家樂檸漢堡平常總是大排長龍,但避開吃飯時間的話,馬上就可以點餐囉!我點了經典大俠堡餐,包括經典大俠堡、薯條,飲料則選了鮮果氣泡飲。

IMG_5973.JPG

    然後就開始在旁邊等待,在看板上有各種漢堡和點心的價目表,還畫了清楚的地圖指引顧客到內用座位區,但因為和別的店家合用,就算這麼冷門的時段還是座無虛席,所以還是直接外帶回家或另外找地方吃比較實在。在點餐區前有個冷藏櫃放滿新鮮柳橙,店員身後則有榨汁機不斷運作,我就著迷的看著店員一顆一顆柳橙放到機器上,運作、滾動,變成柳橙汁,果香四逸,不知不覺餐就做好了,但現點現做的餐並不快,可能花了10分鐘吧??漢堡先裝進薄紙袋中再和薯條一起放入有防水的紙盒中,鮮果氣泡飲下面有先放塑膠杯架防止翻倒並裝在紙袋中。

IMG_5979.JPG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打開紙盒,漢堡非常厚,自己做的麵包中間夾了漢堡肉、起司、生菜、番茄、太陽蛋和微酸的美乃滋,一口咬下口感清爽,很有自己的特色。漢堡肉煎得很香,厚實而多汁;番茄片也飽含水分、再加上太陽蛋留出來的蛋汁,中和漢堡肉的鹹味,口感很溼潤但我滴了滿身,味道好搭、好好吃又好煩唷!套餐附的薯條外皮很薄,口感黏黏的,我有點懷疑是不是什麼特殊品種的馬鈴薯,而且完。全。不。脆,不會不好吃只是和期待的不太一樣,下次我考慮加價試試其他附餐。

IMG_5981.JPG

    飲料可以選一般的可樂、檸檬茶,比較特別的選項還有無糖菁茶和鮮果氣泡飲,或是加價任選其他飲料,我選了黃橙鮮果氣泡飲。這杯飲料用現榨柳橙汁加上氣泡水,有果汁的香甜也有氣泡的清爽消暑,不確定有沒有另外加糖,但小小一杯負擔應該不算太大。

    這樣一份套餐才一百多塊,有大漢堡、有薯條、有果汁,份量很充足,口味又好吃有特色,感覺物超所值,非常推薦。希望樂檸早日在台北開有餐廳空間可以好好吃上一餐的分店,應該可以打趴臺北一票漢堡店。

 

樂檸漢堡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M3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