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3.JPG

    放假驅車南下,在台中順便見見朋友、一起吃了樹太老日式定食,這個從台中發跡的連鎖餐廳,餐點卻很有日本特色,這裡的招牌菜是炸豬排定食,除了放在桌上的豬排醬還能從咖哩醬、芝麻醬及蘿蔔泥醬中再選一種醬料搭配,點餐會附可無限續加的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及小菜,餐後還有飲料及甜點,店內空間以咖啡色木質設計為主要基調,座位十分寬敞舒適,吃起飯來也很舒適,我這次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一看到餐點的第一個反應是:炸豬排好大塊!腰內肉是口感軟嫩、份量比較小的豬肉部位,一般豬排店的腰內肉豬排都會切的比較小塊,但這裡無論點里肌肉還是腰內肉,份量似乎都差不多。炸腰內肉豬排外皮脆、肉吃起來蠻嫩的,美中不足的是我在裡面吃到幾小塊筋,稍微影響口感。試著搭配豬排醬和我選的蘿蔔泥醬食用,豬排醬鹹鹹甜甜、蘿蔔泥醬則清爽順口,各有千秋,這裡也有提供辣的豬排醬,我這次就沒嘗試了。配菜方面醃菜鹹鹹的很下飯,高麗菜絲有一點點苦,但沾點醬就能夠蓋過苦味還算可以接受,餐點份量不小,我吃完就飽了,食量大的男生只要加飯、加菜相信也能吃到滿足。

IMG_3884.JPG

    餐後甜點有三種選擇:黑糖葛切、麻糬和冰淇淋,都小小一份,我選擇吃冰淇淋,是一球有巧克力餅乾的香草冰淇淋,很甜,其他兩種則是日式甜點。飲料可從60元飲料中任選,我選了比較特別的冰梅醋飲,酸酸甜甜的。

    總結來說,這裡食物口味還不錯、價位適中、份量又大,很適合食量大的男生用餐,寬敞的空間也能夠容納得下比較多人,還蠻推薦和家人朋友聚會時,到這裡試試看。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台中青海家樂福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