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9  

    一個人心血來潮跑去試試miacuccina這間義大利風蔬食料理店,之前經過總是滿座,因此特地5點多就去用餐,但還是只剩室外座位,還好傍晚的室外有點風,用餐感覺還是頗為舒適。這裡的義大利麵及餐點幾乎都是大份量的,適合2.3人分食,但我又想每樣都吃吃看,於是點了一人份的套餐,套餐包含沙拉、濃湯、主餐、甜點及飲料,濃湯和甜點是固定的口味,沙拉、主餐及飲料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先上桌的沙拉就非常的豐盛,草莓、芒果及蘋果酸酸甜甜的,有自然又新鮮的口味;被蜜糖包裹的胡桃香香脆脆的;還有軟軟甜甜的蔓越莓乾又是另一種口感;在水果和胡桃下面也有一些扮著清爽水果味醬汁的沙拉,營養又均衡。

IMG_2128  

    接著喝玉米濃湯,我最愛西式濃湯了,這裡的濃湯有玉米打汁形成的濃稠口感,還有玉米顆粒唷!但調味稍重,應該有加鹽及黑胡椒,感覺拿片麵包來沾著吃會比較剛好。

IMG_2132  

    主餐上桌時肚子已經五分飽,這個青醬Panini我下意識的用手拿起來吃,快吃完了才發覺用拿的手會很油,應該使用叉子的。Panini切成三塊,麵包非常非常酥脆,內餡包括青醬、Mozzarella Cheese、茄子和櫛瓜,蠻清爽順口的,而且一口咬下起司會牽絲,效果十足,不過醬跟起司也讓人產生飽足感。

IMG_2130  

    飲料我搭配帶有薄荷味的有機茶,清新好喝,和餐點口味也蠻搭的。

IMG_2133  

   最後的甜點是一塊小小的戚風蛋糕,軟軟的蛋糕吃起來甜而溫潤,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想睡了。套餐的菜色豐富,而且運用多樣化的香料以及食材讓蔬食的口感煥然一新。不過經過我在附近散散步消化一下之後,感覺比較醒腦,才猛然覺得這份套餐訂價$450實在偏貴,建議大家要呼朋引伴一起來吃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電話:02-8866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