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0       

  woolloomooloo是一家澳洲風餐廳,菜單範圍從排餐、義大利麵到輕食、甜點都有,咖啡單和酒單也非常豐富。這一天不太餓,所以我只吃了一點輕食和搭配朋友推薦的甜點。店裡的型男服務人員都很熱情,再加上晚上很有情調的浪漫燈光,感覺很適合女生聚會吃點心喝點小酒。

IMG_2144  

    我點了鄉村鹹派,鹹派裡有馬鈴薯、番茄、培根,搭上濃郁起司味及鬆鬆餅皮,很不錯,而鹹派附的雞豆沙拉有番茄、小黃瓜、雞豆及微酸的醬汁,味道很清爽,比鹹派更讓我驚艷。朋友點了烏魚子干貝燉飯,是米心硬硬的道地燉飯,使用奶油醬做基底,我試吃一口感覺嘴巴充滿了海洋的味道!

    終於到了點甜點的重頭戲,號稱吃過所有口味的朋友讓我任意挑選喜歡的口味,因為據說沒有一種不好吃,這樣一說反而會讓人很煩惱呢!考慮半天挑了白巧克力萊姆派,想說可以中和一下剛才食物的奶味,點甜點的方式是到甜點櫃前挑選,然後拿著有寫口味的冰棒棍給負責點餐的人員,不久之後甜點就會上桌啦!

    這個甜點雖然以白巧克力為基底,但一點也不甜,萊姆的清爽微酸先跳進嘴裡,然後在出現一點點白巧克力的香濃甜蜜平衡,再配上酥脆的餅皮,味道的確讓人驚喜,會讓人想再去嚐其他口味的甜點。這家餐廳的氣氛很好,晚上幾乎滿座,而且在我們用餐的時段裡就看到西方人、韓國人等各國人種,用餐組合也有情侶、好友甚至帶著小孩的家庭,真是個適合各種場合的聚會好地方,這次用餐比較可惜的是沒嚐到酒、咖啡或其他飲料,或許下次可以再來吃甜點配飲料。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