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很多和以往不同的改變,生活形式變得不一樣,生活目標也變得更多元。一直想在我的生日月份幫網誌做個大整頓,正巧碰上無名網誌收攤這樣的事情,索性換了新家,也順便微調網誌的內容,準備多寫一些能表達想法的文章,對於每一件事情除了單純敘述之外,還要試著醞釀兼具情感與內容的文字。日子一天比一天忙碌,許下這樣的心願對我來說似乎是個大挑戰,但又何嘗不是一種抓住生活中美好片刻並讓生活變得更有趣的一種方式呢?

     

      曾經對未來、對生活充滿理想、期待與堅持,在現在這種時間與精力都受到壓縮的狀況下,反而更能清晰的思考,哪些事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希望這個網誌能夠收藏我人生中既重要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點點滴滴。今年生日只跟重要的人去吃了我那個禮拜忽然嘴饞很想吃的美式餐廳豬肋排,並在網路上接受朋友們的祝福。沒有太華麗的慶祝,卻有最踏實的快樂心情,也領悟到生活中有很多比華麗形式更難能可貴的事情。

 

     那麼在我生日月份九月裡,就當作是這個網誌的重生日期,希望能找回當初開始記錄生活的鬥志,再來努力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人生筆記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