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6    

    中秋連假沒排活動的結果就是每天晚起吃早午餐,過著慵懶的生活。鯊魚咬吐司因為名字的緣故一直讓我不敢嘗試,總覺得份量會很大,可能是吃粗飽的餐廳,但在看了網路上其他人的介紹後有點動心了,沒訂位直接去現場候位吃早午餐。先去登記再找停車位,15分鐘後停完車也有位置了。三重店在重新路上,旁邊就是熱鬧的菜市場,也帶動了人潮,店裡牆壁上有活潑明亮的鯊魚以及各式卡通壁畫,裡面則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用餐,甚至有一桌是好幾個媽媽各自帶著小孩聚會,看來是間對小朋友友善的店家。

IMG_1028  

    菜單上的菜有分布丁吐司、鬆餅、早餐組合和正餐幾類,我們都挑了早餐組合。我吃的是胖嘟嘟白腸鄉村早餐配紅茶,有兩片法國吐司、兩片灑滿胡椒的煎馬鈴薯、加上凱薩沙拉醬的生菜、一片蘋果以及一條胖嘟嘟白腸,紅茶倒是小小一杯。法國吐司香軟不會太油膩、白腸咬起來很脆很扎實,有味道但是不會過鹹,整體來講是口味很清爽的一餐,連冰紅茶都是無糖的,應該是健康取向的一家餐廳,而份量不少的早午餐,價位都在$150左右,就算台灣味的創意多於美式,還是很超值。

IMG_1027  
  

    男友點了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配奶茶,有德腸、三明治、水果優格、煎馬鈴薯;這一份的香腸就是瘦長形的深紅色香腸,和我們印象中的熱狗比較相似,而沾著優格醬的水果杯是男友比較覺得特別的口味,份量比我的還大,三明治加上香腸應該很有飽足感。

    整體來說是間環境清爽、菜色健康、會給人好感的餐廳,只是這家店或許因為在菜市場附近,邊吃邊有蒼蠅盤旋,還數度停在我的法國吐司上,我只好把被蒼蠅碰過的部分放棄了,覺得是會讓人比較在意的部分,或許其他在商業區的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鯊魚咬吐司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3段6號1樓

營業時間: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