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1   

    昨晚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尋找我一直想拜訪的餐廳,不巧餐廳正在整修,於是在赤峰街一帶走走,順便找地方解決一餐。沒想到發現更多有趣的小店,這條路上很有趣,有很有氣氛的小咖啡店、也有賣小餐具的別緻小店,而在捷運站附近一家叫時悅樂的熱鬧小餐廳吸引了我的注意。

IMG_0782  

      在門口探頭看看,有賣咖哩飯之類的簡餐、也有三明治和貝果之類的輕食,餐廳內布置簡單乾淨,卻坐了不少人,當下決定進去試試看。

IMG_0775  

     我點了山藥排骨湯簡餐,在這樣的小餐廳裡看到這樣的菜色有點跳tone,但四周似乎不少顧客點他,感覺份量不小。送餐非常迅速,但是小店裡沒什麼服務可言,工作人員忙碌的做著自己份內的事,但顧客們似乎也沒太在意。套餐包括一盤白飯搭配三樣配菜,看起來像是便當店配菜的升級版,吃起來也是;主菜是一大碗山藥排骨湯,大湯碗裡有滿滿的排骨以及兩塊山藥、兩塊紅蘿蔔,口味很家常,卻也蠻有媽媽的味道,吃完暖暖的。等到我準備離開時,發現門口已經出現了一長排的排隊人潮。

IMG_0772  

      總結來說,這裡很像是那種常常存在學校旁邊的簡餐店,有賣一百多塊的簡餐,但是更多三明治、炸物等等年輕人喜歡的小東西。裡面空間簡單不失個性,客人大部分是年輕人,自在的說著夢想、談著某某某的八卦,你不能期待這裡的食物有多精緻,可也不會讓人失望。

      長大之後有時會懷念起這樣的小餐廳,讀完書之後會到這種店飽餐一頓,社團結束開會之後大家吆喝著一起到這種店繼續聊著沒聊完的話題...

他們的食物依舊,年輕人也還是喜歡在裡面吃東西聊天,只是我已經長大了。

 

時悅樂

地址:赤峰街17巷20號

電話:02-25432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