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4.JPG

    上周平日休假時順便到Mokuola的台北車站店吃早午餐,不知是因為新分店宣傳不足或是大家不習慣拿鬆餅當早餐,我到時店裡幾乎沒有客人。店裡牆上畫著衝浪板,佈置也完全以夏威夷為主題,連店內音樂都是熱鬧的夏威夷風舞曲,讓我想起去年的夏威夷之行;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車站熙來攘往,但也稍微吵雜一些。

IMG_4186.JPG

    店內的招牌是滿載奶油的夏威夷鬆餅,此外也提供一些結合日式與美式、鹹甜混搭的套餐,這天我嘗試了夏威夷風鮭魚鬆餅加價搭配飲料,加價的基本型飲料就是咖啡、紅茶、可樂系列飲料,再加價也可以點有夏威夷風格的特殊飲品。飲料立刻上桌,我選擇檸檬紅茶,就是跟每一家連鎖店都一樣的口味。鬆餅都現做,等十多分之後終於等到我的餐點,配菜有淋上和風醬油的生菜沙拉及炸薯條,蠻美式作風的,味道一般。夏威夷風鮭魚沙拉份量不少,堆疊在鬆餅上,有番茄丁、酪梨丁、起司丁、洋蔥、黑橄欖及用特殊醬料醃漬的鮭魚,鮭魚爽口好吃,酪梨丁在台灣餐廳中算少見的食材,香滑軟嫩;起司則略鹹,鬆餅旁邊還有淋上千島沙拉醬,也可以搭配鮭魚食用,但醬的味道很鹹,要酌量使用。接著先單獨吃一口鬆餅,鬆餅柔軟帶著奶香,微甜,好吃,而且跟鮭魚沙拉的味道竟然蠻合的,最後試著把千島沙拉醬、鮭魚沙拉和鬆餅一起吃,感覺也蠻好吃的。

    一份餐點份量很大,一個人吃下來好飽,其實套餐價還可以加點迷你鬆餅當甜點,我這次就投降了。整體來說,這裡服務是日式貼心風格,餐點則是美式大份量,而且接近中午之後別桌的餐點感覺都蠻香蠻吸引人的,但是價格偏貴,以吃到的食物來看cp質有點低,應該要挑下午茶時段和三五好友來分食甜味鬆餅的。

mokuola

地址:微風台北車站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